江西抚州市东乡经开区领导莅临中商产业研究院洽谈产业招商合作

2017年3月30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李书记及相关领导一行赴中商产业研究院洽谈产业招商合作事宜,双方就东乡经开区产业发展方向以及未来产业招商需求与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源及能力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期望未来能有更深度合作的机会。

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是江西省人民政府1992年8月批准设立,并经国家发改委2005年第84号公告审核认定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东乡经济开发区毗邻沪昆高速公路、沪昆高速铁路,浙赣电气化铁路复线、320国道、208省道穿境而过,交通便捷,区位优越。现有上海永冠、香港恒安、江苏雨润、江苏三木、江西江铜、四川科伦、杭州回音必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在区投资,如今已初步形成机电冶金、医药化工、轻工纺织、新能源、文化创意五大主导产业。江西东乡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现有工业基础、区位条件和资源优势,逐步形成以208省道为纽带,由东升工业园、东腾工业园、东辉文化园组成的“一区三园”发展格局,远景规划面积23.4平方公里,其中东升工业园9.4平方公里,东腾工业园10平方公里,东辉文化园4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