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应邀调研广西贺州市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产业园

1月9-10日,中商产业研究院院长袁健教授一行应邀实地考察调研了广西贺州市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产业园,贺州市八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志国、八步区发改局副局长黄素贺等陪同调研。

中商产业研究院专家组一行深入调研了古柏生态科技园、莲桂商贸物流产业园、五协生态科技园等园区,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交流,并在八步区政府、古柏生态科技园内多次召开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座谈的形式了解目前园区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现状、产业招商引资现状等,并深入考察了解园区地形地貌、土地性质等,与有关单位就如何加快推进贺州市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产业园的产业发展、产业定位、产业招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工作在贺州市八步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圆满完成。

贺州市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产业园占地约6200亩,主要包括古柏生态科技园,汽贸物流园,文化体育体验中心,汽摩运动小镇等,总目前正在推进古柏生态科技园一期项目开发、汽摩运动小镇等17个项目,投资约70亿元,项目建成后,产业园的发展带来的不仅是就业问题的解决、税收的增加、产业的集聚以及产城的融合,它将以全新姿态推进贺州江南片区发展,为贺州市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