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赴利川市就生物医药产业规划展开调研

受湖北省利川市的委托,中商产业研究院目前已开展利川市生物医药产业的规划工作。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项目组到利川市就当地发展生物医产业的基础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中商产业研究项目组对利川市生物医药产业的相关部门、重点企业、重点乡镇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家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利川市未来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基础条件、政府和企业诉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梳理。后续中商将高效高质完成利川市生物医药产业规划的编制工作。

利川地处湖北西南边陲,西靠蜀渝,东接恩施,南邻潇湘,北依三峡,与重庆四县两区交界,因为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为有利之川,故名“利川”。全市总面积4607平方公里。2018年利川市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以上,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以上,外贸出口增长10%以上,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城镇化率提高1.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