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与佛山市商务局达成合作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收到广东省佛山市商务局境内外招商代理的委托函"为更好地拓展招商渠道和项目信息来源,经过公开征集和比较遴选,现诚意委托贵单位作为佛山市商务局2018年度的招商代理。"

双方在合作期间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原则,加强良性沟通,积极对外宣传推介佛山市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组织介绍符合佛山市产业发展规划的投资客商前来我市参观、考察、交流、投资。

佛山市位于中国最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地区之一的珠江三角洲腹地,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是“广佛肇经济圈”、“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构成,在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版图中处于领先地位。

佛山毗邻港澳,与香港、澳门相距车程均在2小时左右,随着广深高铁、广珠城际轨道的开通,佛港澳形成“1小时交通圈”。
佛山现辖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和三水区,全市总面积3797.72平方公里,2017年末常住人口765.67万人,比上年末增加19.40万人。2017年佛山市市生产总值9549.60亿元,比上年增长8.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45.92亿元,增长1.9%;第二产业增加值5570.18亿元,增长8.2%;第三产业增加值3833.49亿元,增长9.1%。

2017年佛山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15.8%,其中,医药制造业增长8.3%,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增长16.6%,医疗设备及仪器仪表制造业增长11.1%,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业增长17.6%。

2017年佛山先进制造业(新口径)增加值比上年增长9.2%,其中,高端电子信息制造业增长17.2%,先进装备制造业增长10.0%,石油化工产业增长9.5%,先进轻纺制造业增长8.8%,新材料制造业增长1.9%,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增长2.1%。

欢迎各位客商投资佛山,同时也欢迎联络中商,电话:400-666-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