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与贺州市八步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6月8日,贺州市八步区政府与中商产业研究院在八步区政府会议室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产业发展、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


贺州市八步区是贺州市人民政府所在地。位于广西东部,地处湘、粤、桂三省(区)交界处,是大西南通往粤、港、澳的便捷通道,现八步区总面积3714平方公里,是桂东地区最具投资潜力的新区,是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最佳区域。

中商产业研究院在近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依托在产业情报搜集方面的专业优势,率先在业内提出“全流程一体化”的产业咨询服务理念,将涉及产业咨询的各重点环节“定位、策划、规划、设计、招商、投资、运营”等统一整合。在产业招商引资方面提炼出“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招商思路与“引资、引智、引才、引平台”的产业招商模式。目前中商业务范围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稳定的客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