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赴道真县调研产业招商及项目包装工作

2018年7月25日,中商产业研究院“遵义市产业招商项目工作组”一行三人赴道真县调研产业招商项目,调研通过座谈和项目实地考察方式进行,道真投资促进局召集了县发改、农林、经贸、卫计、旅游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钱静,县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道真地处黔北极地,位于云贵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的斜坡地带,全县总面积2157平方公里,辖10镇4乡83个村(社区),道真是仡佬民族文化的发源地。现有仡佬族17万人、苗族9万多人。仡佬人民世居道真,世代相承,民族民间文化意蕴深厚、独具特色。“道真傩戏”、“三幺台”、“高台舞狮”等分别被列为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

2017年道真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5.15亿元,同比增长12.1%。2017年末全县户籍人口35.09万人,全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12亿元,同比增长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