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赴贵安新区开展产业招商与项目包装专题调研

受贵州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委托,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项目组赴贵安新区开展产业招商与项目包装专题调研工作。本次调研目的是了解贵安新区产业基础与优势资源,产业布局、园区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等情况。

在贵安新区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与经发局、卫计局、旅文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就贵安新区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高端装备、文化旅游等产业现状与短板、项目建设、产业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同时,中商调研组对贵安综合保税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花溪大学城等多个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全面深入了解园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产业链短板与重点企业。随后调研组与园区管委会领导召开座谈会,就园区发展与招商思路、招商方向、招商难点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细致的调研与实地考察,项目组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对贵安新区现有优势资源、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产业招商方向等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为后续产业招商与精品项目的包装策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