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天津先进技术院领导莅临中商考察访问

中科院天津先进技术院(简称“天津先进院”)吴正斌院长近日到中商产业研究院参观访问,中商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杨云详细向吴院长介绍了中商的业务运作情况,吴院长对目前将产业化的高科技项目做了相关介绍,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中科院天津先进技术院

天津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天津市滨海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建的国有资产公司。2015年2月27日深圳先进院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研发和转化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搭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2015年4月,天津先进院筹备组正式成立,全面开始筹备工作。2015年6月17日,天津先进院正式注册成立。

天津先进院秉承“创新无极限”和“应用创造价值”的理念,服务于“京津冀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在经济新常态中实践和发展产业技术和经济模式的创新,建设产业创新人才高地和高水平科技智库,推动科技成果涌现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形成服务京津冀的综合创新平台,力争在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源头创新活动中起到骨干和引领作用,最终建成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工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