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市南丹县领导莅临中商产业研究院考察洽淡

5月6日,广西河池市南丹县人民政府县长覃康平率副县长林长智、南丹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吴贞儒、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覃园园、县政府办副主任田开亮等一行10人莅临中商产业研究院考察洽淡。

会上,南丹县领导详细介绍了南丹区区位、产业发展重点、产业发展的优势与短板以及产业未来发展和招商的方向。中商产业研究院接待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链招商策划,项目包装策划、产业招商培训、产业中介招商代理的优势。随后,双方就产业咨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南丹县位于广西西北面,全县总面积3916平方公里,辖8镇3乡,总人口32万。 南丹的自然资源丰富。县内有锡、锑、锌、金、银、铜、铁、铟、钨等20多种有色金属,总储量1100万吨,其中锡储量144万多吨,居全国首位,被誉为“有色金属之乡”、“中国的锡都”、“矿物学家的天堂”;南丹工业初具规模,已形成有色金属、建材、机械、化工、食品、造纸等12类工业体系,有色金属的采选冶自成体系,已具有7000吨/日选矿能力的锡、锑、锌综合选矿能力,具备年产1万吨的锡冶炼、年产2万吨的锑冶炼、年产1万吨的铅冶炼、年产1万吨的锌冶炼能力,锡锌产量居全国第一,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锡锌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