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东莞深圳产业园调研考察圆满成功

为强化成都市产业功能区标准化厂房建设质量,推进产业园区精准招商,2019年7月中旬,中商产业研究院与成都市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赴东莞、深圳开展产业园区调研考察。

中商产业研究院与成都市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双方组建调研考察团队共赴东莞、深圳考察了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松湖智谷和深圳湾生态科技园等产业园区,深入了解产业园区建筑产品、产业载体、产业配套、产业招商与园区运营情况。

在松湖智谷产业园,调研团队在园区招商中心了解园区建筑产品规划以及园区经营现状。调研团队实地调研参观工业大厦,了解厂房建筑设计、企业现状、产业招商与运营情况等,随后调研团队与松湖智谷招商部与运营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园区发展、产业招商与运营等问题进行座谈会沟通,总结园区发展与招商经验。

在深圳调研期间,调研团队参观了深圳湾生态科技园,就园区产业发展现状重点项目建设、产业招商与园区经营情况等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成都市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赴中商产业研究院考察交流,双方围绕产业链招商,产业招商代理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