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成都产业定位规划项目顺利完成调研及成果汇报

2019年4月,中商产业研究院启动成都标准化厂房产业定位规划咨询项目,项目组专家先后赴成都市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并详细了解成都各区县产业基础与优势资源,产业布局、园区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等情况。

中商调研团队先后与国际空港新城、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温江医学城、淮州新城、成都高新西区等政府部门召开座谈会,就成都市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航空制造、智能制造等产业现状与发展短板、重点项目建设、产业招商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细致的调研与实地考察,中商调研项目组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对成都市现有优势资源、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产业招商方向等有了全方位的认识,为后续产业定位规划咨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年5月下旬,中商产业研究院项目团队就产业定位规划成果分别向成都国际空港新城、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温江医学城、淮州新城管委会及相关负责部门进行汇报,产业规划成果受到各部门肯定,规划成果将为地块标准化厂房建筑设计提供决策依据,后续中商项目团队将会结合各产业定位规划地块开展企业精准招商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