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为贵州开展《产业招商项目包装策划专题培训》

5月18日-19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产业大招商综合业务培训会。全省各市(州)投资促进局、贵安新区产业发展局,各县(市、区)投资促进部门,“1+8” 平台投资促进工作部门,各级园区投资促进工作部门及相关专班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贵州省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 (2021 -2023年)》,进一步提升省产业牵头部门和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在招商引资顶层设计、方法路径、统计规范、统筹调度和产业政策等方面的综合业务水平。

培训会利用省、市、县投资促进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以线上线下两条线进行。主会场设在省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各市(州)、县(市、区、特区)投资促进局会议室设置视频分会场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在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投促系统干部职工在以下方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提出实现“三个提升”,做到四个“实”。

培训会上,省投资促进局综合业务处副处长王仁彪讲解了《贵州省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工作建议等,并对全省产业大招商统筹调度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解读。

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袁健教授在“项目包装策划专题培训”中,以“项目招商的逻辑思考”为题,解读项目包装策划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