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四川雅安雨城区食品产业招商东莞推介会

为进一步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机遇,加速推动雨城区食品产业链条稳步壮大成势,4月26日,中商产业研究院协办的雨城区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区政府副区长毛健出席,共30余家广东知名食品关联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产业发展大计。陈建伟在致辞中从雨城区历史文化、特色资源、旅游景观、交通区位、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陈建伟发出邀约,凝心聚力、携手前行,雨城的发展蓝图等待广大业界精英共同参与、精心绘就。今日的雨城,既有“天时”,成渝双城经济圈、川藏铁路建设等发展机遇交汇叠加;也有“地利”,文旅优质资源集聚,食品产业基础良好;更有“人和”,营商环境优越,政府诚信务实。诚挚邀请与会嘉宾亲往雨城听一场淅沥温润雅雨、观一江幻美青衣晨雾、等一潮玄秘白马涨泉、望一河闲庭周公雅鱼,共赏“四大雅事”!

随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推介了雨城区区情、食品产业发展优势等情况,政企双方与会人员就投资项目、合作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进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雨城区,四川省雅安市中心城区,地处成都平原到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全区幅员面积1067平方公里,辖5个街道、8个镇,常住人口40万,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雨城作为雅安市中心城区,常住人口近40万,随着雨城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人口向中心城区集聚的态势加强。雅安西连甘孜、南邻凉山、北接阿坝,紧邻成渝2个千万以上人口的超大城市,肉制品消费市场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