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山市阜沙镇签署合作协议

3月12日上午,2023年阜沙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在国贸酒店盛大召开,大会以产业招商为主旨,汇聚海内外业界精英,搭建共享交流平台,全面展示阜沙的产业规划、营商环境和发展成果,充分展现阜沙的城市魅力和投资潜力,面向全球推介阜沙,以商为媒、广交宾朋、共谋合作,拨动招商引资之弦,奏响高质量发展美妙琴音。会上,中商产业研究院与阜沙签署了招商合作协议。

镇党委书记张峻峰中英双语致辞欢迎与会来宾,表示阜沙是安居乐业的幸福小镇、拼博向上的创业小镇、蓬勃奋发的产业强镇,希望通过举办招商大会,拉近距离、获取丰硕的共赢合作成果。张峻峰表示,面向未来,阜沙正大力优化城市空间形态,完善城际交通枢纽和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打造智能家居整装定制小镇、精品家电小镇、应急产业小镇、美丽水乡小镇,构建“两轴两心多园”的新发展格局,将成为产业更精锐、城市更精致、乡村更精美的精品之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对阜沙的投资环境进行推介,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产业资源、政策服务等多个维度,向在场嘉宾全面展示了阜沙一流的营商环境、巨大的投资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诚邀企业家选择阜沙、投资阜沙、扎根阜沙,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中商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总监甘碧花接受采访称,阜沙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在五金家电、智能家电、电子信息等领域已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该院将基于阜沙产业发展需要,加强产业链研究、大力对接企业资源,助力阜沙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