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2023武汉新洲招商引资深圳推介大会”

5月8日,武汉市新洲区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相约大湾区 共谋新发展’2023武汉新洲招商引资推介大会”。位于新洲、被命名为“中国星谷”的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以其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巨大的发展潜能,成为与会企业眼中的“宠儿”。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与新洲区政府签约共逾百亿元,投资航天产业基地。本次推介会主办单位为:中国武汉市新洲区委员会、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武汉市新洲区商务(招商)局、武汉市新洲区工商联、航天产业基地工作专班,协办支持单位为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

5月8日推介大会现场,世界500强企业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中传华夏国际文旅发展集团、东莞精丽制罐有限公司、维他奶集团、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等50余家重点企业、协会共聚一堂,共话“新洲机遇”。

推介大会现场,8名大湾区企业家受聘担任新洲区“招商大使”,为新洲区招商代言。同时,我院执行院长杨云也应邀担任新洲区“招商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