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改委综合处领导莅临中商产业研究院考察调研

近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郭跃华处长、马少强副处长等一行莅临中商产业研究院考察调研,公司董事杨云、院长袁健教授等陪同接待。杨云董事详细介绍了中商产业研究院在企业经营、大数据技术研发、产业大数据体系建设及产业咨询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并展示了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及产业研究咨询成果等方面的内容。郭处长对中商的企业经营与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此次到中商产业研究院座谈调研的目的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产业大数据应用、以及如何运行大数据技术采集非结构化数据来构建地方经济形势监测分析预测预警系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咨询服务机构,是中国产业咨询第一股。自成立以来,研究院专注于围绕构建“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战略、产业投资、产业招商”等“五位一体”的产业咨询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新型的高端产经智库,此前中商产业研究院也是深圳市民间新型智库产业规划专家课题组的重点调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