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韶山高新区来访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8年6月27日,湖南省韶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娅一行来访中商产业研究院,会上沈主任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的产业格局,未来的招商方向等。中商产业研究院袁院长就产业园区规划、产业链招商策划、产业链招商代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以及案例展示,沈主任非常认可中商产业研究院的优势和实力,初步达成合作的意向,将在产业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策划、产业招商代理、招商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韶山高新区属省级高新区,是市委、市政府按照“产业强市”发展思路,打造的新型工业化战略平台,总体规划面积6.27平方公里,是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湖南省生物医药基地、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韶山创新成果产业化基地、湖南省新型工业产业化基地、湖南最具投资价值园区。现有企业198家,规模以上企业68家,高新技术企业32家,上市企业4家,形成了“智能制造、食品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产业发展格局。

韶山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 沪昆高铁、沪昆高速、长韶娄高速、韶山高速等10余条交通要道直达园区,长株潭城际铁路即将开通,构成长株潭城市群1小时和北上广深4小时经济圈,形成了对接“一带一路”和“一部一带”的开发腹地。